首页 > 评论频道 > 论见 > 正文

明星的爱情 用祝福打破那份沉寂

2015-06-01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刘颂寒

  5月29日,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自拍,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两人绯闻虽然传了小半年,二人在影视剧及综艺节目、公开活动中也是多次合作,但是从未松口承认过恋情,此次范冰冰主动晒出二人合影,总算是亲自承认了恋情,不过也再次否认了领证的传闻。(2015/5/29 凤凰网)

  女神范冰冰终于晒出了她与李晨的甜蜜合影,终于将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冰晨恋”落实了。而在极短的时间内,这样的新闻迅速刷爆各种移动媒体APP。这样的结果,其实早在半年前开始就初露马脚了。面对明星们的爱情,我们还是应该怀着祝福的心态去看待。

  明星们也是人,也会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港湾。还记得当初将两人相恋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李晨和范冰冰都决口不提两人恋爱了。而初次觉得两人早已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在《奔跑吧!兄弟》的节目中,众兄弟对两人的调侃。

  让笔者感受最深刻的便是,不久前当人询问范冰冰为何不公开两人关系的时候,淡淡一句“想保护好这来之不易的感情”让人觉得尤为深刻。娱乐圈里的爱情,往往借着炒作来提高自身知名度高于爱情纯粹的本身。当然,早已属于“大腿”的女神范冰冰来说,一句“全国人民都知道”更是表达了她对于炒作的不屑。所以,一开始的遮遮掩掩完全是为了维护好这份感情。

  作为“大黑牛”的李晨,与其说是力量的代表,倒不如说他身上有一种男子气息一种稳健而又不失幽默的气质,让人觉得这份爱情或许会“直至婚宴殿堂”。对于明星们的爱情,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抱有“猎奇”心态去看待。但是,是时候去祝福那些为了爱情,愿意不去“秀”的明星们。毕竟在聚光灯下,寻得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可谓是来之不易。

  想到前一天才看到黄晓明和杨颖在青岛登记结婚,其内心是满满的祝福。毕竟,经过六年时间的长跑,才终于让爱情真正的开花结果。我们太过在意现如今“快餐式”的爱情,一直都讲究效率和速度,甚至都停不下脚步来谈一场恋爱。而能够经历六年时间,换来的不仅仅是一份答案,更是六年之间彼此心底的默契。

  对于明星们的爱情,一句祝福便是对偶像们最好的肯定。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