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2篇网评作品获2020年度山东省优秀网络辟谣作品征集活动优秀奖

2020-12-04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鲁网12月4日讯 为鼓励各方积极参与网络辟谣作品创作与传播,提升辟谣作品的吸引力、感染力和传播力,引导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山东省委网信办于今年5月启动2020年度山东省优秀网络辟谣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以“扫除网络谣言,清朗网络空间”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优秀网络辟谣作品。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网民和各地各部门各行业的广泛关注,收到一大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制作精良的作品。经过合规性审核、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终评,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鲁网网评作品《打击网络谣言,争做传播社会正能量的“智者” 》、《杜绝“移花接木”,还网络一份清朗》获文章类优秀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