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画舫 > 正文

争做好网民 传递正能量

2015-05-18 15:52: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最近,有朋友问,在这么丰富多彩的互联网世界,人人都上网,争当好网民,怎样才算是好网民呢?

   

  小陇不用想,就可告诉你:好网民首先应该是好公民,必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嘿,这怎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你还真说对了。其次是理性公民,就是要头脑清醒、有主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如果脑子犯晕、手指打滑,就有可能无意中被人愚弄和利用,那会很惨的喔!

  还有啊,好网民要守法,必须按照互联网管理法规来上网、用网,这样大家上网才会安全又放心。不然今天你伤他,明天他又伤你,最后大家都伤不起。

  网络世界,是我们成长的家园,我们每一个网民有义务、有责任把它建设好、利用好、维护好。清朗网络空间靠你、靠我、靠大家。

 

  让我们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传播美好弘扬新风尚,明辨是非释放正能量。

  让我们睁大双眼,鼓起勇气,不做沉默的大多数,一起动手拔除网上杂草毒根,播撒正义和爱的甘霖吧!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好网民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