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草根 > 正文

西南之窗——西双版纳旅游文化高铁成功首发

2019-04-20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鲁网4月20日讯 西双版纳旅游文化专线车次的开通使得“云南不再是边疆”。西双版纳作为中国西南的一颗明珠,是我们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但苦于交通不够便利,只能以自驾游、飞机或者长时间的火车作为必选交通方式,但随着本列车次的开通,我们就有了更加廉价和快速的出行方式,西双版纳的魅力也必将受到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更多瞩目。 

  西双版纳的美丽风情一直是中国旅游特色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它有自己独特的名族特点,少数民族风情和艳丽的自然风光在这里完美交融。西双版纳专线旅游列车全车也将浓厚的西双版纳风情融入列车车厢,让我们在旅途之中也能感受到浓厚的多姿多彩的名族文化和独特的魅力风光。我也迫不及待地想体验到这趟列车和它的目的地所带来的独特旅游体验了。 

  在我看来,G2924/1次列车的开通不仅是国家心系少数民族人民,为云南百姓谋福利,谋便利的实质性举措;也是国家贯彻科学发展观,大力发展清洁产业,用旅游服务业为老百姓创收的具体表现。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我深深地为自己的国家感到自豪。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G2924/1次列车一定会助力云南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使得西双版纳成为全国、全世界的旅游文化名城,使得西双版纳这颗西南明珠大放光辉。樊高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