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草根 > 正文

“租客”们玩的不仅仅是一种消费方式

2018-06-08 17:1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新闻:“万物可租”,在很多城市,一些年轻人正在尝试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从数码产品到衣服首饰,甚至到玩具家具,“能租就租”。有评论认为,越来越多的人抛开了“买不起才租”的旧观念,过起了“租”生活。“租”生活不仅能用最少的钱享受最大的快乐,而且使过去的“买—用—扔”单线型消费变为现在的“租—用—还”循环型消费,环保可持续。(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评:租,是一种消费方式,但“租客”们玩的并不仅限于此,它包含了更多的生活态度。租赁生活可以降低生活成本,缓解人们的经济压力,也有利于节能环保。不过前提是,“租客”们都要以诚信为本,有租有还,好好爱惜租来的“宝贝”。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