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捕娱 > 正文

优秀背后都是严格的自律

2020-03-18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投稿邮箱:lwpinglun@126.com

  作者:王欢 

  最近,随着电视剧《完美关系》的热播,43岁的陈数被网友们纷纷刷屏,人们惊讶于陈数的惊艳亮相,感叹于她年过四十却依然保持着高贵与优雅,苗条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让她一时间风头无二,连董卿都说陈数是优雅女人的代表。其实优秀背后,都是严格的自律。 

  在她光鲜亮丽的背后,是她严格的规定自己的运动时间、自己的饮食和自己作息时间,并且雷打不动的坚持了十多年。试想一下,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如果有这样的毅力,大概也是会培养出自己独特的气质和优雅的身姿的,这背后,是陈数对自己近乎严苛的自律要求。 

  什么是自律?好的坚持,本身就是一种自律。还记得去年有一位在网络上走红的96岁的沈华老爷爷,他健身26年体格健壮,让人看到他实在没办法把它和年近百岁的老人相联想,大家都叫他华仔,他每天四点钟起床活动身体,每天下午到健身房报到,睡觉从来不超过晚上十点。用二十多年,他将自己打造成为了“肌肉爷爷”。试想如果沈华老爷爷不是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苦行僧般的自律,那么他又怎么能取得这样优秀的结果呢? 

  优秀背后,都是严格的自律,没有一种成功是随随便便的。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