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捕娱 > 正文

裴勇俊依然是少女心的杀手

2015-07-27 17:10: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韩国影视明星裴勇俊与朴秀珍恋情继5月曝光之后,不少粉丝热切想知道啥时办酒席。后来陆续有消息说,将在今年秋天举办婚宴。然而剧情进度条突然加快,两人的正日子定在了今天(7月27日)。而有好事的亲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将喜帖曝光,拿出来跟大家分享。提前办酒,加上非公开婚宴,这让新娘子奉子成婚的消息越传越烈。

  韩媒《THEFACT》报道,两人陆续向亲友发送喜帖,上面除印有今日晚间6点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婚礼,还有浪漫誓词,写着:“等待许久的爱情,跃入眼帘,透过沟通心灵才开始的爱,希望成为永远不被遗忘的一朵花。”

  裴勇俊的浪漫誓词果然与他本人一样,深情不见底。在韩剧里,他是个温文尔雅的男人,《情定大饭店》里的申东贤曾经是多少少女的择偶标准;《冬季恋歌》里,他将眼镜戴出了无法企及的时尚感;就算是大电影里,他也是深情的代名词。在《外出》里,那个内敛的男人,依然会制造些小浪漫,譬如默默地守护女主角;即使如《丑闻》里那个花花公子,坏坏的感觉之余也让他演出了一个多情种子才有的你情我愿。

  对于粉丝来说,喜欢的明星所演绎的角色,有时候是一种梦幻,因为其完美遥不可及。但裴勇俊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何为“表里如一”的浪漫版本。现实中,他的爱情如此浪漫,比任何一部韩剧都精彩,让本来虚幻的东西有了人间的烟火气。

  40个字里饱含对婚姻与爱情的深情。裴勇俊不仅在戏里感动了一票粉丝,在戏外亦是如此。对于这样的爱情誓言,有几个人能抗拒得了?

  不得不说,裴勇俊真是细心且周到的男子。他知道对一个女人来说,拥有一个浪漫的婚礼值得一辈子回味,他把这份记忆变得弥足珍贵。《情定大饭店》里的申东贤在华克山庄里用尽浪漫手段赢得了徐臻茵的爱情,而现实里,同样在华克山庄,他抱得如花美眷。

  裴勇俊是毋庸置疑的爱情赢家。做演员时,以演技服人;做老板时,他也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他慧眼识珠,公司签下金秀贤。在得到他的“真传”之后,金秀贤凭一部戏,红遍全世界,广告接到手软,去年一年为裴勇俊赚得盆满钵满。此时,他即将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娶妻生子,站在了新的人生起点。

  作为一枚裴永俊的痴心粉儿,我无比真诚地送上对他的祝福。我始终相信,在韩剧里,他并不是刻意地在演绎浪漫,而是他本身就是这样的人,浪漫只是浪漫者的通行证。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