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捕娱 > 正文

网络谣言肆意传播谁之过——从刘翔葛天到邓超孙俪

2015-06-23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近日,孙俪邓超这对影视圈的模范夫妻再上头条,邓超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出轨,并亮出法律利器,孙俪、俞白眉出来辟谣,力挺邓超。就连邓超的岳母也是操碎了心,发表微博表示:“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可怜的网友揪着的心总算可以放下了,“干得漂亮!我说有些人看超哥这一年在微博上牺牲形象逗大家开心,恐怕忘了他曾经是个小暴脾气吧。特别是涉及到家人,想把他当软柿子捏的,小心一头磕死在石头上。”

  其实,明星隔三差五被传出轨、怀孕等事,并不鲜见。孙俪方面曾表示:“这种黑料隔段时间就有,就当乐呵了。”回看网络上的各种无稽之谈:白百合偷东西、出轨并离婚,胡海泉夫妻现身朝阳办理房产变更手续疑似离婚,葛天假孕骗婚……小编也真是要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忽悠“醉”了,能默默地说一句:人家白百合还在幸福的过日子好吗?胡海泉微博表示自己身在美国,难不成胡海泉还瞒着大家学了分身术?刘翔葛天婚后出席上海东艺慈善活动,现场刘翔即表示葛天未曾怀孕,谢谢大家。诸如此类的事,怕是不胜枚举,娱乐圈的水果然不浅。

  反观明星被黑现象,总有人受益,比如骗取关注度的营销号自然是赚得盆满钵满,不管明星是正面回应还是一笑置之,为他们买单的总是无辜的明星和心地善良的网友。好在娱乐圈的大腕都有比较成熟的公关团队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但对于那些初出茅庐的娱乐圈小菜鸟怕是没那么容易洗白自己了。(文 辛仁)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