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捕娱 > 正文

《少年班》策马奔腾 可惜后面没有妹子

2015-06-16 11:22:00 来源:新浪娱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新浪娱乐讯 肖洋导演的《少年班》今日在上影节举办新闻发布会,这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就是不懂青春期的片子,是肖洋导演的处女作品。肖洋作为冯小刚的御用剪辑师多年,终于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影片,而且!这部电影充满了自传色彩——对,就是那群智商超群的怪物的青春期,不看片没怎么会知道有多不正常。

  1、要都是正常的,谁还看啊:)《少年班》讲的就是一群智商超群的人,在10几岁的时候被聚集到大学里,过着一种奇葩到不能自已的生活——看一眼就知道算法、通过阴阳八卦来做题、出牌之前已经尽算各家的神童,看《少年班》就是看这群超常的二货的。

  2、看周冬雨。山楂树之恋看周冬雨,看的是她的怯涩;《少年班》里她真的润滑了许多呢。那白裙飘飘的少女,简直就是春夜里的一道闪电,击穿了董子健[微博],嘿嘿嘿。哦对对,看到冬雨断发之后,发型还是那么的好,简直想举报用户——花88单剪都剪坏了,你敢说你瞎剪,是这样的!

  3、看孙红雷。肖洋在电影里不止一次的致敬了自己喜欢的电影,看孙红雷那段,是不是致敬《肖生克的救赎》!孙红雷在电影里简直cosplay了无数个经典人物——廉颇、余则成、然后,肖生克。

  4、看马。快去看看那匹在操场上奔驰的马啊,简直是整部影片最漂亮的片段。好想知道这段怎么会这么神来之笔,像一场梦。

  5、看肖洋导演有多自恋——当你看完一场这样的电影之后,肖洋导演会告诉你,都是我室友哦。看到了么,有钱!任性!拍自己!拍自己室友!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少年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