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捕娱 > 正文

38岁黄晓明想开了:再也不被别人牵鼻子走

2015-04-22 12:56:00 来源:深圳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黄晓明

黄晓明

  深晚娱乐评论员 李京蔚

  黄晓明现身深大,周围的wifi齐刷刷改名表白:“晓明晓明我要拥抱”“爱晓明不将就”,爱意山呼海啸,把所有蹭网的人兜头拍倒。曾经的“闹太套”黄教主,已经修炼成了“霸道总裁代言人”,当初诚惶诚恐的负面舆论符号,终于找到了自己舒服的位置,不亦乐乎。

  黄晓明过去很有偶像包袱,特“端”着,所以无论上多少次《福布斯》名人榜,大家就是喜欢糗他,身高啦,闹太套啦,老梗说说说不腻。他自己又没有明星必备钻石心,心软脸皮薄,对不掏钱的嘲讽抵抗力不足,所以很受伤。当年他拉记者去他房间聊天,简直不知该用什么姿势掏心窝子好。他跟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很像,求被人认可才华而不得,自我认知和大众评价无法和解。

  小李年过四十了依然狂奔在自证道路上,沉迷于扮演精神病角色。所幸黄晓明领先一步,昨天他说:“突破不能是常态,只能偶尔为之。一个人有一个活法,你不能老让别人牵着自己的鼻子走,那样活得太辛苦了。所以管他呢,让朋友和家人开心就好了。”这是真想开了。

  如果霸道总裁就是咱的戏路,那便承认它、面对它并善用它,不强求观众忘记自己是一个美男。容貌是上帝的礼物,38岁的黄晓明终于学会了如何从容享用。如今Baby在怀,属于黄先生的岁月很静好,现世很安稳。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