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捕娱 > 正文

撒娇女人何以最好命?

2014-12-01 11:27:00 来源:中国女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近年来“女汉子”一词似乎格外流行,身边总有人将其挂在嘴边,甚至自恃为傲。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影片《撒娇女人最好命》应运而生。该影片讲诉了周迅饰演的一位不折不扣的职场女汉纸,眼看喜欢的好哥们被一个台湾美女勾搭走了,便下定决心苦苦修炼撒娇女人的绝技,最终赢回了哥们的心。其实看上去简单撒娇的背后隐藏的则是两性相处之道。

  有人说,漂亮的女人不一定制服得了男人,但会撒娇的女人却是男人的克星。撒娇是女人的杀手锏,比“倚天剑”还要锋利,一出手就会击中男人的死穴。再坚强勇敢的男人在女人的娇声嗲气中都会手足无措,骨头稣软,把所有的英雄气慨丢得一干二尽。因为在看似简单的耸肩、眯眼、“嗯,不嘛”的背后,有真诚的小性情被抖落,有调皮的小用心在闪烁。因为男人最懂得感情的重要性,再成熟的男人都需要关爱与照顾,天生就有对母性的依赖性,所以男人也最好哄、好骗,只要女人对他多关心一点多温柔一些。当你揽着好朋友的肩头说想念,在午后的阳光里对同事浅笑,抑或扎入爱人的怀里呢喃的时候,这样的温馨谁能拒绝呢?退一步说,不必去探究会撒娇的女人是不是真的有好命,会撒娇的女人的确总能有好心情,因为她们自信又聪慧,从来不缺乏看到美好的心。

  撒娇是门艺术,更是两性相处之道——多一点理解、包容、鼓励、赞美。会撒娇的女人会在公众场合对老公表现得温柔贤惠,百依百顺,不仅给足了老公面子,也引来众多羡慕和嫉妒;会撒娇的女人多半都很会体贴男人,当老公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妻子一见就会端茶倒水,然后把一双小巧的手搭在男人肩膀上,再来一个香喷喷的吻;会撒娇的女人最懂得欣赏和夸奖老公的能力,也可以造就出一个自信而成功的男人,老公也会为他更加卖力。因为每一个做大事的男人,身边都需要一个温柔的女人,这个女人不会给他带绿帽子,也不会给他出难题,并时常在男人失败时给予鼓励,并用娇气来促使男人奋发图强。

  爱撒娇的女人很多,但会撒娇的女人却很少。会撒娇的女人自信、乐观,懂得适度展示自己的女性魅力,用撒娇营造的轻松氛围带给对方愉悦,也让自己享受好心情。然而如果对男人尖酸刻薄、故弄玄虚、小题大做、搬弄是非,这种“娇”一“撒”出来,就会令男人生厌,不但得不到男人的宠爱,反而会让男人敬而远之。如果人生是咖啡,撒娇就像糖,糖太少了太苦,太多了又令人反胃。世间的高EQ高智慧女人都懂得撒娇要撒得恰到好处。另外撒娇不只是用来向爱人调情的工具,还是人际关系中万能的适用技。对朋友、对同事、对领导、对敌人,无不能用,无不能降。当然,对不同的人所用的撒娇技亦不同。但是,恃宠而“娇”,把撒娇当成攻城略地的手段,最后输的会是自己。

  撒娇的女人固然好命,但不是所有女人都会吴侬软语,而且每一个撒娇女人的背后必定要有一个疼爱她的人。如果无奈被残酷的现实硬生生逼成了女汉子,那也无妨。毕竟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总有人会喜欢你这一款。重要的是,女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要失去了自我,有人爱固然是好,没人爱的时候更要疼自己,更不能为了不值得的人而委屈自己。

/>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