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捕娱 > 正文

章子怡向汪峰催婚是明智选择吗?

2014-11-27 10:30:00 来源:中国女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自从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曝光后,两人从最初的沉默到现在的高调示爱,似乎有种豁出去爱的劲头。近日章子怡在宣传新片时感慨自己也渴望家庭生活,而被问到何时和汪峰修成正果,她更是直言不讳道: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一石激起千层,一时间章子怡隔空向汪峰催婚的消息席卷而来。

  不少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一部分网友则又调侃起汪峰“上头条”的段子,还有一部分熟悉汪峰情史的网友则嘲讽道:希望你们赶快结婚!汪峰终于要上头条了,预计汪峰未来能上三次头条:结婚、出轨、离婚。这也不能怪网友嘴毒,毕竟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汪峰曾有两段婚姻三段情,在见怪不怪的娱乐圈他也没怎么创造纪录。第一次离婚,因为劈腿超模葛荟婕。葛荟婕未婚先孕生下女儿后,汪峰又与之分手。之后,汪峰与神秘女子康作如再婚。同样好景不长,悄悄结婚也悄悄离婚。汪峰与章子怡恋情曝光之后,其前妻发长微博控诉男方劈腿,在其哺乳期内单方面宣布离婚。三番两次玩劈腿,众人不诟病才怪。

  不可否认汪峰在音乐方面的才华,他创作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不过他此前对待感情的态度实在太草率了,简直视婚姻如儿戏。唯一值得肯定的是他对女儿还是相当有爱的,担负起了做父亲的责任。似乎有才华的人士比较偏向放荡不羁,不甘于从一而终的坚守。此前作家周国平在做客《开讲啦》时,面对青年代表“我们应该如何更相信爱情,忠于婚姻”的提问,周国平回答说:爱情它遵循的是理想原则,但是婚姻遵循的是现实原则。伴侣需亲密有间,婚姻需互相宽容。一个好婚姻因为容忍了一个例外,而经受了考验。如果能够经过这个考验的婚姻,往往就是更加牢固的。而他自己却有过三段婚姻,而且还宣称每一段都是真爱。而汪峰创作的那些情歌无疑也说明他当时也是有感而发,碰撞出的爱情火花。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只是抛开了那些束缚而忠于了自己的内心。借用电影《搜索》里的一句台词“只要是爱情就没有什么对不起”,汪峰如今钟情章子怡,无疑也是爱情驱使。

  只能说章子怡了不起。她饰演过无数硬朗的角色,也拿过无数大奖。如今她的理想生活则是与父母、孩子在一起,过其乐融融的日子。她是个聪慧的女子,明白人生中的各个阶段什么最重要。缘分可遇不可求,35岁的她自然明白什么男人适合自己,而她与汪峰的相恋亦是顺其自然碰巧为之。汪峰能吸引到“国际章”自然也有他的魅力所在,而旁人则无从知晓。

  拿下浪子,需要常人所无法想象的温柔。拿下渣男,需要常人所不能具备的包容。心里住着一位侠女的章子怡无疑是合适人选。正如汪峰在2013上海演唱会上倾情告白时说的:亲爱的,你辛苦了!我没有想到过一份简单的爱会给你带来这么多负重!谢谢你给我的所有关怀和理解,尤其是那些孤立无助的时刻你温暖的陪伴,它让我始终强大坚定!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因为这一生积累的名望,地位与财富,而仅仅因为我默默恒久的爱!章子怡似乎已经收服了汪峰那颗躁动的心。更何况“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我们也不能总拿汪峰的过去而否定他的现在及未来。正如章子怡首次回应两人恋情时称,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儿,冷暖自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 /> />
/>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