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捕娱 > 正文

李宇春的中性美为何“惊艳”戛纳

2013-05-24 11:14:00 来源:红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中国电影之夜”在戛纳举行,李宇春完成自己的红毯首秀,一身火红裤装亮相,帅气又不失女人味,大获好评,瞬间秒杀众女星。被问及为何不像别的女星一样选择裙装,李宇春称:“我喜欢比较酷的造型,不想因为要走红毯变成谁谁谁。”据悉,李宇春为了接下来几天的活动准备了不少衣服,但她说风格都“不夸张,做自己”。(5月23日人民网)

  李宇春在戛纳首亮相就受到网上的一致叫好,相比那些穿着越来越清凉的“性感女星”,李宇春的别树一帜,让国外的媒体也不禁眼前一亮,李宇春瞬间成为各大媒体闪光灯的焦点人物。其实相对于唱歌来说,李宇春算不上“大牌”的演员,为何还是在戛纳受到如此追捧呢?

  究其原因,不是李宇春长相有多么妩媚,身材有多么妖娆,也不是因为他身着的GarethPugh的真丝雪纺裤装,而是她美在独特,美在个性,美在做自然的自己。前一阵子网络上风靡的韩国选美小姐,美则美,却仿佛一条流水线上加工出的工艺品,模样雷同,辨识度极低,让人无法产生深刻的印象。反观上世纪末的众多女星,她们却以各自显著的特别之处让人过目难忘,如林青霞美的清纯,温碧霞美的性感,赵雅芝美的端庄,这份特点是任何人无法取代的。

  2005年超级女声的选秀让以中性美的李宇春大放异彩,中性风随即席卷全国,比李宇春更帅气的后来居上者也数不胜数,但是随着大眼睛尖下巴“芭比娃娃”模式的审美观袭来时,大家又纷纷追逐着新的“流行趋势”。整容之风盛行时,人人往往忘记了其实充满个性才是美的长久之道。

  每年戛纳红毯上,露腿露胸的女星比比皆是,早已让媒体和观众都产生了视觉疲劳,雷同的美已经无法搏人眼球,在这个整容之风盛行,只有充满个性的风格才能让明星脱颖而出,惊艳全场。

  文/罗涵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