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频道 > 捕娱 > 正文

冯德伦舒淇幸福与否冷暖自知

2012-11-06 17:47: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论投稿邮箱:pinglun@sdnews.com.cn

  《太极2》刚刚上映,导演冯德伦就开始在微博上呼唤舒淇了,这居心,会不会太明显了点,这手段,会不会太老套了点。老天爷也真是帮忙,刚好就下雪了,要不然还没由头把那条微博发出来。

  这两人传绯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同游日本什么的也已经被媒体说滥,现在就差两人“招供”了,而刚好遇上《太极2》上映,转念一想吧,何不趁这个时候告诉全天下,然后电影票房大卖,一箭双雕岂不是一桩美事?

  舒淇是一个总是在和自己的过去作斗争的女人。一方面,正是过去的那段经历成就了现在的她;另一方面,她在努力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来”的同时又困难重重(比如今年3月的甄子丹和赵文卓事件,帮甄子丹说话的舒淇被网友又把她早期不雅照片、视频等翻出来)。当时躺着中枪后舒淇删除了自己的所有微博,过了好久才重出江湖。

  那时候我觉得舒淇有些玻璃心了——那些她过去的东西,无论被不被人翻出来,它们总是在哪里,不会平白无故地消失得一干二净,包括人们的记忆,既然当时有勇气去拍,为什么现在又不能承受它带来的后果呢?

  成名后的舒淇情路一直很坎坷,在众多和她同时代的女星都纷纷结婚生子时,她还是一个人没有着落。这么多年里,她最长的一段恋情是和黎明,没有成为“黎太太”的原因大多还是因为曾经的身份。曾经问过身边的女性朋友,她们觉得舒淇怎样,大多数回答都是“很美很性感很有味道”,而男人则不同,在他们眼中,舒淇看看可以,却绝对不适合娶回家。

  如此看来,如果冯德伦真如传闻所说打算和舒淇结婚,那么我只能说,他有一颗勇敢的心。家里的父亲母亲总要摆平吧,这还不算完,那么多粉丝的看法怎么办,要知道,当年黎明和舒淇最终没能在一起,粉丝反对的呼声绝对是起了作用的。如果这两关都过了,其他人怎么看,都不重要。

  至于那些在网上起哄“在一起在一起”的人,他们大多也都是跟风闹一闹,谁知道如果这段感情出了什么问题的时候,那些在起哄“分手分手”的人是不是同一拨呢?围观群众就是凑个热闹,而幸福不幸福,舒淇和冯德伦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宋宪霞